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观灯游园会出优惠政策 70岁老人可免费入园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孟捷 2014-08-28 10:5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28日电(孟捷)8月28日,记者从保定市园林局获悉,为惠及广大游客,观灯游园会组委会推出票价优惠政策,5人及以上可于现场售票厅购买8折团购票,70岁以上老人可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

  据了解,本届灯会按照“政府主办、企业承办”的思路,采取市场化运作的方式,政府提供政策支持,为补贴活动支出,观灯游园会门票定价为:周一至周五50元;周六、周日、国庆假期票价80元。

  为惠及广大游客,该组委会研究决定,从即日起推出优惠政策:5人及以上可于现场售票厅购买8折团购票;1.2米至1.4米的儿童可购买30元儿童票;60岁(含60岁)至70岁的老人可凭有效证件购买30元优惠票;教师节当天,教师可凭教师证购买半价优惠票。

  此外,1.2米以下(不含1.2米)儿童免费入园;70岁以上老人可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每名老人或儿童须有成人陪同方可入园游览。

  据悉,本届灯会将持续两个月时间,是华北地区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大型游园灯会,结束了保定近20年没有举办灯会的历史,灯会举办期间推出系列文艺表演活动,每逢周末将增加表演节目内容,并拟邀请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开门大吉等节目入园表演。

关键词:保定,灯会,优惠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