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满城县正式成立保定市首个县级散文学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赵大鹏 2014-08-29 03:39: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28日电(赵大鹏 记者 马书广)8月28日,满城县散文学会正式成立。满城县百余名散文、杂文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为该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又增添浓重一笔。

  满城县2012年被中华诗词学会命名“中华诗词之乡”,成为满城县靓丽文化名片,为保定市增添了又一项国家级文化荣誉。为进一步弘扬中华国学,提升全县综合文化品位,应广大散文爱好者要求,保定地区首个县级散文学会——满城县散文学会应运而生。

  以创建“全国先进文化县”为目标,满城县不断创新载体,积极为文学爱好者搭建创作交流平台。大会选举产生了满城县散文学会组织机构,通过了《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和学会秘书长。同时,举行了满城抱阳文学网开通仪式,为全县文学爱好者增添交流学习的新阵地。

关键词:保定,散文,文学会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