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电商来了”邯郸地产走进时尚 市民可从网上买房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郑建军 谢江涛 2014-09-03 16:44: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3日电(记者 郑建军 助理记者 谢江涛)9月3日,在邯郸地产电商平台启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邯郸首个地产电商平台成功上线。天猫、新浪乐居将联袂上演9月网络抢房狂欢节。
电商平台启动仪式。 郑建军 摄。

  据天猫全国电商总经理孙高峰介绍,本项目的线上成交实现天猫安全支付,这在国内房地产行业属于首创之举。这一全新的组合模式也将为邯郸的房产市场注入新活力。

活动仪式现场。 谢江涛 摄。

 

  新浪乐居邯郸站总经理李江坤针对邯郸地产电商平台介绍称,新浪乐居搭载新浪、百度、新浪微博、腾讯微信等网络平台,在房产互联行业已积累多年,对该电商平台的成功运行信心十足。

  据了解,参加本次发布会的还有近300名邯郸地产界精英人士。邯郸市某房地产公司经理刘世昌说:“这的确是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也为购房者提供了方便和实惠,对该项目比较感兴趣。”据介绍,该电商平台不仅启动了一手房的营销模式,也为二手房提供了营销平台。自此,邯郸地产也开始了电商时代的初体验。 

关键词:地产,邯郸,平台,新浪,介绍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