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两男子阜平一银行门口扎轮胎盗现金120万元被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杨鑫 贾东升 2014-09-04 10:4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4日电(杨鑫 贾东升 )9月4日,从阜平县人民检察院获悉,2日,犯罪嫌疑人祁某某和曾某某因盗窃巨额财产被该院以涉嫌盗窃罪依法批准逮捕。

  34岁的祁某是河北任丘人,他与34岁的云南盐津人曾某两人本是连襟,年富力强的年纪,两人打算合伙闯荡一番事业。殊不知,这俩人的“事业”确触犯了法律的红线,俩人游手好闲竟打起了盗窃的主意。2013年10月,两人流窜到河北保定,以贩卖蔬菜为幌子伺机作案。11月4日,两人合伙在中国农业银行阜平支行营业厅门口,先是扎爆汽车轮胎,趁车主下车查看之机,盗走了放在汽车后座的120万元现金。之后,两人逃离案发地点。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2014年7月底,犯罪嫌疑人祁某某和曾某某被阜平县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关键词:保定,阜平,盗窃,检察院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