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迁安志愿者与福利院孤儿共度中秋 呼吁社会更多关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亚会 崔静 李瑛 金宗明 2014-09-05 11:3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志愿者正在与福利院孩子们聊天。刘亚会 摄

  长城网唐山9月5日电(通讯员 刘亚会 崔静 李瑛 记者 金宗明)9月4日,迁安市中心福利院内笑声阵阵,来自迁安市久红孕婴的志愿者,带着自费买来的月饼、饮料、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来到孩子们中间,与在这里生活和学习的20名孤儿共度中秋佳节,共享温暖大家庭的团聚欢欣。

  “就快到中秋了,所有家庭都团圆在一起过节,而福利院的这些孩子们却很孤单,我们就来看他们,想给他们带来节日的温暖,同时也想呼吁社会各界多多关心这些孤儿的成长。”久红孕婴总经理贾占久告诉记者。

  听着志愿者唱起熟悉的歌,品尝着志愿者们带来的月饼,孩子们眼睛湿润了,脸上却洋溢起幸福的笑容。今年上初二的福利院孩子段东杰高兴地告诉记者:“叔叔阿姨给我们过中秋,我们非常高兴。”

关键词:志愿者,中秋,孤儿,关注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