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高新区175名环卫工喜收“爱心月饼”度中秋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孟捷 2014-09-04 22:51: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易通公司的残疾员工向环卫工代表赠送月饼及毛巾。孟捷摄

  长城网保定9月4日电(孟捷)9月4日,保定高新区的175名环卫工每人都获得了由保定易通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一盒“爱心月饼”及毛巾,并由该公司的30名残疾员工亲自送到他们手中,提前为城市“美容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赠送现场爱心满满。该公司的30名残疾员工列队成排,亲手将“爱心月饼”及毛巾一一送到环卫工人的手上。残疾员工虽然无法用言语表达心情,但从他们的眼神中可以看到传递爱心浓浓的真情。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工作辛苦,每一个人都应该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给予他们尊重与支持,我倡议全社会都来关注环卫工人。”该公司的一名聋哑员工代表用手语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感谢易通公司残疾员工对我们环卫工人关心与支持,为社会倡导新风,关注环卫工人开了一个好头。”一位环卫工人代表如是说。

  保定高新区环卫清扫队队长牛红敏说,“易通公司的员工虽然身体残障,却依然能关心健全的人,这非常难得,我代表全体环卫工人向他们表示感谢,今后一定做好本职工作,为城市环境做出贡献。”

  保定易通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郜国强表示,多年来,公司及广大残疾员工得到了社会很多关心与帮助。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公司员工想将社会给予的爱心更多的传递给其他群体,将爱心更好的传递下去,营造更加和谐美好的城市生活环境。

  据了解,保定易通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隶属于英利集团,是保定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重点支持的一家福利企业,目前有400余名残疾员工,今年该公司被获评“全国残疾人之家”荣誉称号。

 

关键词:保定,,环卫工,爱心月饼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