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开通试运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郑建军 张永锋 2014-09-10 17:3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10日电(记者郑建军 通讯员张永锋)为积极适应微信这一新兴媒体的迅速发展,进一步加强网络时代邯郸公安机关形象建设,邯郸市公安局近日推出微信公众平台“邯郸公安”(微信号:hd-police110)。这是邯郸警方继官方微博(@邯郸公安网络发言人)之后,在新媒体运用上的又一重要举措。

  微信公众平台“邯郸公安”于9月9日开通试运行,警方将根据网友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平台功能和设置,并于今年国庆节正式上线,向广大民众提供更加全方位、多渠道的便民、利民的网络服务。

  “邯郸公安”目前设置“最新警讯”、“业务查询”“便民服务”三大板块,及“微警示”、“案件传真”等栏目。“邯郸公安”将通过文字、图片、语音等多种方式对外发布最新的警方资讯、警方提示、行政管理等服务信息,以及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最新政策法规等。同时,网民也可利用微信平台,自助链接市公安局“燕赵警民通”网站,查询“交管业务”、“出入境业务”及“户政业务”等,并可与“邯郸公安”进行在线交流。

  微信用户只要在手机微信软件中“通讯录”-“公众号”-在搜索中输入“邯郸公安”或者直接扫描二维码即可查询添加。

  微信公众平台“邯郸公安”的开通,不仅为我市警方的网络服务和警务宣传提供了新载体,更进一步提升了邯郸警方的网络形象和网络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将有力促进全市“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再上新台阶。警方欢迎广大市民关注“邯郸公安”官方微信平台,为我市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图:“邯郸公安”微信二维码。
 

关键词:邯郸,公安,微信,开通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