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军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军营系列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09-12 18:3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军区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军营系列活动。

河北省军区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军营系列活动。长城网 宿馨元 摄

  长城网9月12日讯(记者 宿馨元)“‘法轮功’、‘全能神’这些邪教组织太可恶了,让多少家庭支离破碎,我们一定要从自身做起,远离邪教。”9月11日下午,河北省军区组织广大官兵参观了反邪教挂图展览,旨在让官兵们认清邪教本质,增强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

  为维护部队安全稳定和社会和谐,按照省委防范办组织开展的“反邪教警示教育进军营、进机关、进学校活动”统一部署,河北省军区组织机关、所属军分区、预备役师旅级单位和人武部,开展了一系列反邪教警示教育进军营活动。

  河北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赵福艳表示,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是省军区年度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播放反邪教录像片、参观反邪教挂图展览、组织撰写心得体会、每名官兵及家属签订反邪教承诺书等系列教育活动,让大家认清了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的本质,强化了官兵和家属反对邪教、勇于同邪教分子作斗争的思想意识。

关键词:河北省军区,邪教,警示教育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