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白石山国内最长最宽悬空玻璃栈道正式对外开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温勇立 李灵婕 2014-09-16 11:0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石山悬空玻璃栈道。温勇立 摄

  长城网保定9月15日电(温勇立 李灵婕)9月15日,从涞源白石山景区获悉,国内最长最宽、海拔最高的涞源县白石山悬空玻璃栈道面向游客正式开放。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该栈道位于世界地质公园白石山景区白石画廊的双雄石至飞云口绝壁栈道1.5公里处,海拔1900米,全长95米,宽2米,是目前国内玻璃栈道之最。

  据悉,白石山玻璃栈道今年5月10日开工建设,支撑主体为混凝土框架结构,栈道路面由3.2厘米厚的双层夹胶玻璃与不锈钢龙骨架巧妙结合,每平方米承重可达1000公斤,在保障安全的基础上给旅客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关键词:保定,白石山,悬空,栈道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