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鸡泽县财政收入提前13天实现“过七五”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翟占一 王荣安 2014-09-24 18:4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24日电(助理记者 翟占一  通讯员 王荣安)今年以来,鸡泽县始终把完成财政收入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强力抓收入促征管,截至9月17日,全部财政收入完成25280万元,占全年任务的76.12%,同比增长5.1%;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3391万元,占全年任务的75.04%,同比增长5.4%,提前13天实现了“过七五”。

  据了解,采取的主要措施有:优化发展环境,培育税收潜能。整合财政资金,支持园区基础设施完善,营造宜工宜居的创业环境,提升项目入驻承载能力,推进企业退城入园。凡入驻园区的项目,直接纳入财政、发改项目库管理,支持企业技术、节能改造,帮扶企业开拓市场、扩大规模,努力做大生产总量,做大做强财政收入蛋糕;加大综合治税力度。综合治税领导小组联系会议由每月一次,改为每周一次,强化了涉税部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定期考核部门报送涉税信息的数量和质量。通过开展信息比对、行业专项清理、税务稽查等综合治税措施,确保了财政收入应收尽收。

    此外继续强化税收征管。完善综合治税推进机制,研究税收征管政策,密切关注全县财税收入走势,及时了解企业销售、原料、用工、用电等有关情况,实施“以电核税”、“以产核税”等征管方式,为组织收入提供科学依据。完善税源调查和税收分析制度,突出监控重点,防止漏征漏管,增强组织收入的针对性,提高税收征管水平。

关键词:鸡泽,财政,收入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