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运会期间沧州市查处各类交通违法851起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9-24 18:4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9月24日电(通讯员 孔大龙 刘林林 记者 董传辉)9月23日,省运会圆满结束。在11天的交通安保工作中,沧州市交警支队严密各项交通安保措施,加大路面管控力度,为省运会比赛期间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期间,全市交警共出动警力1178人次,警车84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51余起,其中涉牌涉证交通违法157起,酒驾19起,随意停车329起,圆满完成了此次交通安保任务。

  市交警支队对比赛期间的勤务安排、路面管控、事故预防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究和部署,并研究制定详细的交通安保工作方案,扎实做好比赛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比赛活动顺利进行打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省运会期间,该市交警加强通往比赛场所和比赛场所周边道路的交通秩序管理,维护好停车秩序,保障道路安全畅通,确保活动车辆安全通行、有序停放;严厉查处重点违法行为,形成严管态势。充分运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等科技装备,重点查处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严查一起,始终保持高压严管的态势,有效地预防和遏制了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努力为比赛活动的胜利举办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期间,全体一线交警始终以严整的警容警姿,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严格按照要求,严守执勤纪律,服从命令指挥,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勤,不言苦、不叫累,连续作战,全力指挥疏导交通,圆满完成了此次交通安保任务。

  

 

  

 

关键词:省运会,交通,违法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