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22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暨首届玉雕博览会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梦楠 2014-09-28 12:4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二十二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开幕式。(本网记者 李梦楠 摄)  

  长城网辛集9月28日电(李梦楠马健赵月华)今天上午,第二十二届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暨中国(辛集)首届玉雕艺术博览会在辛集市国际皮革城开幕,来自国内外的皮衣销售商、皮革制衣企业、玉雕加工厂、玉雕艺术品展销商及消费者代表等总计18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辛集市委书记聂英武致辞。(本网记者李梦楠摄)

  本届皮博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主办,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协办,河北省商务厅、辛集市人民政府承办。辛集皮革博览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21届,在促进销售、拓展市场、扩大交流、加强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已经成为提高“皮都辛集”知名度、美誉度,宣传辛集和辛集皮革业的重要窗口。

  

  河北省副省长秦博勇在展会现场调研。(本网记者李梦楠摄)

  本届皮博会除展示、展销适应国内市场需求的1000余种新款皮衣、裘皮服装,以及皮革、皮具、皮革化料、皮衣辅料等300多个品种的产品,还同期举办辛集国际皮革城鞋业专区开业典礼,2014京津冀协同发展特色产业、重点项目推介会、辛集特色产业电子商务发展研讨会等活动。

  

  本次皮博会吸引了各地顾客前来购物。(本网记者李梦楠摄)

  借助“中国(辛集)国际皮革博览会”这一舞台,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同意,由中国轻工珠宝首饰中心与辛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河北省玉雕协会、河北省工艺美术协会玉雕委员会、辛集国际皮革城、辛集市玉雕协会联合承办了首届中国(辛集)玉雕艺术博览会。

  本届玉雕艺术博览会,设置了国石珠宝展厅、玉雕作品展厅、皮贴画和农民画展厅、书画展厅及玉器拍卖预展厅、书画拍卖预展厅。期间,将对80件玉雕展品、200件国石珠宝玉器精品、156件玉器、147幅书画、150幅皮贴画农民画进行拍卖。

  据介绍,本届皮博会9月30结束,本届玉雕艺术博览会10月2日结束。开幕式当日,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5000余名客商和玉雕爱好者,以及来自周边市县的近万名游客前来订货、购买皮衣裘皮,欣赏和购买玉器、字画。当日,皮革制品及玉雕、字画交易额达9000万元。

关键词:辛集,皮博会,开幕

责任编辑:李梦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