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人文贷“慈善助学”首次善款发放仪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解哲琳 2014-09-29 19:5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名家境贫困的学生及家长共计接受助学金2.2万元。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9月29日讯(记者 解哲琳)29日下午,由石家庄市慈善总会主办,人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慈善助学”爱心行河北善款发放仪式在民安宾馆举行。

  活动现场,石家庄市11名家境贫困但品学兼优,应届本科二批以上大学新生接受了人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资助,每人慈善助学金2000元。

  学生代表褚晓荣哽咽地表示,现在没有能力向资助他们的好心人谢恩,但是他们会在学校好好学习,不辜负社会的关爱。毕业后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

 

关键词:人文贷,慈善,慈善总会,助学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