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黄骅联通员工现场捐款 助贫寒学子圆大学梦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徐彩云 张艳洁 2014-09-24 11:06: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9月24日电(徐彩云 通讯员 张艳洁)9月24日,记者从沧州联通获悉,在河北农业大学渤海校区新生入学现场,黄骅联通员工现场捐助5700元,帮助来自邢台广宗县大平台乡李怀村马超(化名)圆了上大学的梦。

  9月16日,黄骅联通正在河北农业大学渤海校区开展校园迎新营销活动,张华伟总经理发现一男生愁眉不展,一个人在报到处徘徊,像是遇到了什么困难,便上前与其攀谈,男生名叫马超(化名),父母残障,一直跟随奶奶生活,在接到河北农业大学录取通知书后,东拼西借凑了1000多元,离规定的5300元学杂费相差很多,但求学心切的他,毅然踏上了开往学校的火车。张华伟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号召在场的联通员工捐款,大家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不到1个小时,17名员工当场捐款5700元。

  联通员工的善举传递出一股浓浓的爱,校方领导也表示将在下年度通过减免学杂费、提供助学金和勤工俭学方式帮助该生完成学业。马超(化名)也表示一定安心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关键词:联通,黄骅,助学

责任编辑:董传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