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喜迎国庆 衡水车务段整治卫生环境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海生 韩涛 赵晓慧 2014-09-30 15:1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扫环境卫生。张海生供图

清理垃圾。张海生供图

清理卫生死角。张海生供图

帮助困难乘客乘车。张海生供图

  长城网衡水9月30日电(张海生 韩涛 记者 赵晓慧)为迎接“十一”黄金周的到来,更好服务旅客,衡水车务段在全段14个客运站开展了“打造优美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活动,通过大力整治站容站貌,努力为旅客创造整洁舒适的候车、乘车环境。

  组织干部及休班职工对售票厅、候车室、站台、地道的台阶、栏杆、地面、墙壁瓷砖、高角卫生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彻底清除厕所便池、盥洗间的积垢,消除卫生死角死面,对站台树木花草进行修剪,使各客运站面貌得到了明显改观。同时,该车务段还在职工中开展好服务理念教育,特别要服务好老弱病残孕等重点旅客。

关键词:衡水,国庆节,卫生环境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