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武强社区联谊社文艺队庆祝国庆65周年巡回演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金英 扈炜 2014-10-05 11:5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滏阳社区联谊社文艺队在武强镇何村的精彩表演。刘金英 供图

观看表演的村民。刘金英 供图

  长城网衡水10月5日电(刘金英 扈炜)随着新中国成立65周年的到来,武强县滏阳社区联谊社文艺队欢欣鼓舞,除在当村开展庆祝活动,还满怀激情地到周边村庄演出。

  近日下午,滏阳社区联谊社文艺队来到武强镇何村进行了精彩演出。欢快的《迎宾曲》;红红火火的舞蹈《欢聚一堂》及扇子舞和表演唱《歌唱祖国》、《党啊,亲爱的妈妈》、《爱的思念》、《红梅赞》、《东方红》……..充分表达了演员们对祖国、对共产党的无限热爱,表达了对改革开放以来社会巨大变化的衷心赞扬,同时抒发出了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的豪情壮志。一个个欢快的节目不时把演出推向高潮,博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关键词:武强,文艺队,巡回演出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