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间市二十里铺村200余万元接天然气管道进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许静 董传辉 2014-10-10 09:1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0月9日电(通讯员 许静 记者 董传辉)整洁的村路、宽敞的广场、多彩的游园,让人感受到河间市西诗经乡二十里铺村的靓丽、和谐。二十里铺村2013年被评为“全国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村”,同时还是河北省的“美丽乡村”,因为该村靠近天然气管网,村里拿出了200余万元贴补村民安装天然气管道,这对村民来说可是个大好事!

  二十里铺村王志强说:“二十里铺村靠近天然气管网,在征求了全体村民的意见后,我们决定接天然气进村,工程自2014年7月中旬开始动工,到11月份全村的村民就都能用上节能、环保、绿色的天然气了,以后我们全村就做到了取暖、洗浴、炊事、燃气一体化,彻底告别了燃煤。”

关键词:二十里铺,天然气,基层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