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六省名校优秀教师齐聚邯郸市一中共话教改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阿振中 董明福 2014-10-10 09:2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教学现场 董明福 摄

  长城网邯郸10月9日电(助理记者 阿振中 通讯员 董明福)10月8日,2014年晋冀鲁豫苏浙六省名校联谊会在邯郸市第一中学举办。来自山东聊城一中、山西长治二中、河南鹤壁高中、江苏梁丰中学和浙江湖州中学的校长、学科组长和教师齐聚邯郸一中,与该校教师一同研究教改规律,共话教育真谛。


大家聚在一起交流经验。董明福 摄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一天。在紧张的安排中,六省名校的校长们集中围绕课堂教学改革等三个议题进行研讨,互相汲取办学经验和先进做法;六校的6个学科、18位老师们以学科为单位,进行“同课异构”教学展示,切磋教学技艺,互相点评,共同提高;学科组长们则重点围绕“如何提升教学效果”进行深入研讨、交流,积极探索有效教学的实施途径。


名师们正在与同学们交流。董明福 摄

关键词:邯郸,教学,交流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