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沧州警方打掉一吸贩毒团伙 缴获冰毒200余克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10-16 22:3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沧州警方打掉一吸贩毒团伙,缴获冰毒200余克。
河北沧州警方打掉一吸贩毒团伙,缴获冰毒200余克。资料图

  长城网10月16日讯(记者 宿馨元)记者10月16日从河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获悉,沧州市公安局运河分局10月14日成功破获一起吸贩毒品案件,抓获苑某、刘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冰毒200余克。

  10月14日,运河公安分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有人在沧州高速西收费口附近买卖毒品。警方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道路及周边重点要害部位严密布控,伺机实施抓捕。当日16时许,犯罪嫌疑人苑某、王某在沧州西高速收费口附近被警方抓获,并在两人所驾驶的汽车上查货冰毒200余克。

  经审讯,嫌疑人苑某供述了9月9日在山东省宁津县一男子处购买了200余克冰毒带回沧州分份贩卖的犯罪事实。同时,还提供了蒋某、刘某、刘某弟弟正在某酒店的房间内吸食毒品;李某、郑某容留他人吸毒;郝某非法持有毒品等线索。警方迅速组织人员,分别采取抓捕行动,并成功将蒋某、刘某、刘某弟弟、李某、郑某、郝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苑某、王某等8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沧州,禁毒,贩毒,冰毒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