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故城爱心联盟“全国扶贫日”对贫困学子开展助学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扈炜 2014-10-17 19:1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0月17日电(扈炜)10月17日全国首个扶贫日,故城县爱心联盟志愿者们举办了以“情系贫困学子,奉献真挚爱心”为主题的贫困学子助学活动,为四位同学找到了帮扶捐助的爱心志愿者。

  此次受助学生霍焕荣,现就读于郑口中学,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父亲早年去世,母亲患有重度精神疾病,常年住院治疗,小焕荣家只能靠微薄的低保收入维持生活。无奈的小焕荣每天三顿饭的生活费用压缩到了五块钱。

  在活动中,爱心志愿者们签订了一对一帮扶助学协议,每月资助孩子生活和学习费用,以帮助孩子们顺利完成学业,健康快乐成长。

  故城爱心联盟会长李彦博介绍说:“助学帮困一直是故城县爱心联盟救助帮扶的重点,每年都会收到许多贫困学子的求助,近期通过核实走访,筛选了这四名符合救助条件的同学。”

关键词:故城,爱心,扶贫日,助学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