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义诊+慰问 衡水军分区下乡开展“扶贫日”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骏 赵晓慧 2014-10-18 13:5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义诊活动现场。张骏供图

 

医生在为村民听诊看病。张竣供图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张骏供图

  长城网衡水10月18日电(张骏 记者 赵晓慧)10月17日,全国首个“扶贫日”,衡水军分区医务人员到定点帮扶村武邑县吕庄村开展免费义诊活动,为群众送医送药,传授卫生防病知识。与此同时,军分区相关人员还走访慰问了困难退伍军人、老党员及五保户,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扶贫助困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也是部队开展拥政爱民活动的实际举措。军分区以国家设立“扶贫日”为契机,积极开展扶贫帮困活动。”据该军分区政治部主任王大雪介绍,为保证扶贫质量,军分区组织干休所医疗骨干组成医疗小分队,携日常药品、医疗器械为该村村民免费诊疗、送医送药,“在方便百姓的同时,也为其解决了一些生活上的困难。”

  活动受到乡亲们的热烈欢迎。

关键词:衡水,扶贫日,义诊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