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京津冀农药化工生产基地项目落户辛集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梦楠 2014-10-21 16:14: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津冀一体化农药化工生产基地开工仪式现场。

  长城网辛集10月21日电(李梦楠)京津冀一体化农药化工生产基地日前在辛集市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11.47亿元,占地260亩,建成后将实现利税总额38011.43万元,同时可吸收周边500个劳动力就业。

  据悉,化工业是辛集四大支柱产业之一,此次落户的京津冀一体化农药化工项目坐落于辛集市清洁化工园区内,项目从洽谈、设计到开工建设仅用了2个月的时间,项目由河北圣禾化工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产能包括原料药茶皂素500吨/年、烟嘧磺隆1000吨/年、脂肪酸甲酯5万吨/年、农药助剂1万吨/年、2-氯烟酸1000吨/年、农药制剂加工8400吨/年,投产后将成为京津冀地区重要的农药化工科研、生产、销售基地。

  据了解,辛集市委、市政府坚持以打造全国精细化工产业基地为目标,以省级新城经济开发区为平台,抢抓机遇,奋力发展,形成了一批产业规模大、竞争实力强的企业群体,有力推动了全市工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关键词:辛集,京津冀,化工

责任编辑:李梦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