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银行业“双金牌”颁奖6家银行10个网点获殊荣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扈炜 2014-10-21 22:1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度衡水银行业“双金牌”颁奖现场。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10月21日电(扈炜)10月21日,由衡水日报社和衡水银行业金牌服务单位评选组委会共同主办的2013年度衡水银行业“金牌服务单位”与“金牌服务网点”评选收官。6家银行分别获得“2013年度金牌服务单位” 、“最受百姓期待奖”,10个银行网点获得“2013年度金牌服务网点”奖项。

  此次活动旨在为各银行和营业网点搭建一个展示风采平台,同时开辟一个听取消费者心声的沟通渠道,进一步推动衡水金融产业的发展,提高在衡银行机构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自8月10日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以来,衡水市各银行金融系统热情响应、积极参与,通过自荐和社会推荐,来自工行、建行、农行、中行等10家银行和19家银行网点参与到评选活动中。活动开展以来,成为了社会和媒体讨论的重点话题,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最终,经过组委会层层甄选、严格审核,以及广大市民认真投票, 衡水银行、衡水农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衡水分行、中国建设银行衡水分行、中国农业银行衡水分行等5家银行获得“2013年度金牌服务单位”奖项,河北银行衡水分行获得“最受百姓期待奖”,衡水银行光大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衡水分行朝阳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衡水住房城建支行等10个银行网点获得“2013年度金牌服务网点”奖项。

  在颁奖仪式上,银行业代表对获得的荣誉倍加珍惜,同时对新形势下衡水银行业的发展提出了精辟的见解。中国工商银行衡水分行代表表示,能够获得“2013年度金牌服务单位”奖项,是对他们的一种关注和认可,也是极大的鼓励。

  其他银行获奖代表也纷纷表示,评选“金牌服务单位”和“金牌服务网点”在衡水银行业起到了标杆作用,带动了全行业的发展。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良好的产品为衡水经济、衡水人民做贡献。

关键词:衡水,银行,双金牌,颁奖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