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交警推行微信轻微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机制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10-22 13:4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22日电(马书广)近日,保定交警部门推行轻微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机制,实行手机微信处理交通事故,既快捷又方便。

  据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保险理赔服务中心民警介绍,现在对轻微交通事故进行快速处理,特别是使用手机微信解决轻微交通事故,改变原有交通事故处理模式,充分利用智能手机和快捷的通讯网络,处理交通事故就像日常用手机上网、玩微信一样简单和快捷,发生事故后通过手机微信几分钟就可完成报警和现场证据固定,事故车辆移离现场,约定时间到快速处理保险理赔服务中心进行定责和理赔,即缓解了交通拥堵,又为双方当事人节约了大量的时间、费用成本。

  据统计,10月14日市区轻微交通事故实行快速处理以来,已处理轻微交通事故65起。

关键词:保定,交通事故,快速处理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