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道路客运燃油附加费下调 汽车票价便宜啦!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欣 2014-10-22 17:3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3日零时起,河北省道路客运燃油附加费下调,汽车票价调整。
10月23日零时起,河北省道路客运燃油附加费下调,汽车票价调整。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10月22日讯(记者 张欣)10月22日,记者从石家庄公路主枢纽组织管理中心获悉,自2014年10月23日零时起,河北省道路客运燃油附加费标准调整为0.018元/人·公里。届时,枢纽中心所属5个客运站将执行新的票价。

  据悉,由于公路客运的燃油附加费直接计入票价,因此枢纽中心所属的运河桥客运站、客运北站、白佛客运站、西王客运站、南焦客运站将按照油价调整后我省新的道路客运燃油附加费标准,对现有票价进行调整。

  据枢纽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枢纽中心所属5个客运站共有387条线路,此次票价调整涉及228条线路,占到了线路总数的59%,下调区间为1元至4元。

关键词:道路,客运,燃油附加费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