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男子与妻吵架有情绪 发泄怒火刀伤劝架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蔡秋勉 张腾 解哲琳 2014-10-23 17:06: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23日电(蔡秋勉 张腾 记者 解哲琳)23日,记者从锦州市检察院获悉,高某因琐事与妻子吵架,情绪激动,为泄愤竟拔刀捅伤好心劝架的无辜村民,晋州市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依法对其提起公诉。

  4月11日下午16时许,今年40岁的中年男子高某因家庭琐事与妻子在本村中国移动营业厅门前发生激烈争吵。因争吵声音过大,惊动了当时在该营业厅交手机费的同村村民姬某。姬某出门查看,发现是高某夫妻二人争吵,遂上前好心劝解。因为看到家丑外扬,让平时爱面子的高某愤恨不已,于是从身旁自己电动车的前车筐中掏出携带的尖刀,趁姬某不备突然向其胸部、腹部连捅数刀,造成好心村民姬某受伤。经鉴定,姬某伤情属轻伤一级。

  事后,高某对自己的行为悔恨不已,等待他的除了法律的严惩,更有道德和良心的谴责。

关键词:吵架,砍伤,公诉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