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白沟一男子挪用公款200余万 部分资金买车买房子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韩文江张宏立 2014-10-24 09:00: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0月23日电(韩文江张宏立)近日,白沟新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挪用资金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白某某。

  据警方介绍,今年4月,警方接到举报,白沟通达货物转运站西安分站负责人白某某拖欠白沟通达货物转运站营业款60余万元。

  接报案后,民警经工作查明,白某某在西安市负责西安通达物分站流期间,拖欠白沟通达物流货运站代收货款和营运款共计200余万元,白某某将这些资金一部分用于购买房子、汽车、开物流站等事宜,另一部分去向不明,至今尚未全部偿还。10月16日,民警获得线索后,在陕西西安市将白某某抓获。经讯问,白某某对其挪用白沟通达货物转运站资金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白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白沟,挪用公款,车房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