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国丝网国际信息港项目在安平成功签约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梅胜 王贵磊 2014-10-24 15:41: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丝网国际信息港项目签约仪式。 张梅胜 摄

  长城网衡水10月24日(王贵磊 记者 张梅胜)在10月22日—24日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上,“中国丝网国际信息港(CWO)”项目成功签约。该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建设国际丝网信息大楼,集丝网产业信息服务、产业大数据服务及现货电子交易服务等于一体。

  建成后的“中国丝网国际信息港(CWO)”,将对安平6000多家丝网企业和全国16000多家丝网商户通过CWO平台进行信息整合,采用OTO营销模式运行。设置交易中心、采购中心、会员商铺、车源信息、货源信息等主要功能版块,辅以金融服务、国家政策、丝网社区、便民服务、保险票务等配套特色服务功能,为国内外丝网生产企业、丝网经销商、采购商、物流企业构建“安全、方便、快捷”的现代电子商务平台。

  当前,安平丝网产品销往全国各大中城市,出口15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业年交易额达500亿元人民币,其中网上交易额占到六成以上,但是现代化、高水平电子商务平台的缺失越来越成为阻碍丝网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的瓶颈。

  项目由华北地区最大的钢铁电子商务企业——唐山报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安平县聚成国际物流园区联合打造,该项目弥补了安平丝网产业发展的短板。

关键词:丝网,国际,项目,信息港

责任编辑:张梅胜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