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贯彻四中全会]河北长城传媒集团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强 2014-10-27 18:5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27日讯(记者 张强)10月27日,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组织学习了前一段时期中央一系列会议精神。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樊志锋主持学习活动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及中层以上人员参加学习贯彻落实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的部署要求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王岐山在十八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的讲话精神。

  长城网副总编辑李书军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王岐山在十八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的讲话精神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樊志锋在讲话中要求,公司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 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公司每一名党员。

  他指出,关于依法治国,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防治“有法不依”、“权大于法”等现象的发生。集团公司也要按照国家的要求,严格落实依法治理,实行依法治企,公司要保证员工的权利。同时,员工也要对公司负责。长城网作为我省第四主流媒体,是党的喉舌,传达着党和人民的声音,必须坚持党的领导。

  他强调,各综合部门要有大局意识、阳光心态、奉献精神、保密意识;各采编部门要讲政治、讲学习、讲敬业、讲操守;各经营部门要明大势、讲诚信、精业务、懂法律。

关键词: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张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