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怀来县东八里村内外兼修绘新貌 靓出秀美乡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洪杰 2014-11-01 11:5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干净整齐的东八里村
干净整齐的东八里村。朱炅摄
东八里村文化墙
道路两旁的文化墙。朱炅摄

  长城网张家口11月1日电(朱炅记者郭洪杰)金秋时节,信步徜徉在东八里村巷尾街头,一路让人感受到的都是跃动的美丽,处处彰显着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带来的喜人变化——一条条干净整洁的柏油路,一幢幢别致温馨的新民居,一面面粉刷一新的墙壁,一盏盏明亮节能的路灯,在繁花与绿树的装点下,散发着现代文明的气息,充溢着由内而外的幸福祥和,仿佛置身于一幅秀美山村的粉墨画卷。

  村民韩玉山高兴地说:“现在村里环境一天天变好了,我们的生活习惯也发生了变化,的确感受到了小康生活的滋味。”

  

 [1] [2] 下一页

关键词:怀来,东八里村,农村面貌,秀美

责任编辑:郭洪杰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