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APEC会议期间衡水机动车限行 市民“享”免费公交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赵晓慧 2014-11-05 10:4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日起至11日,北京APEC会议期间,衡水市区所有公交车免费乘坐。

  长城网衡水11月5日电(记者 赵晓慧)“早上乘车准备刷卡时,却被公交车司机告知今天起可免费乘车,不用刷卡投币。”说到今天的乘车经历,家住衡水市节水办生活区的张先生显得很兴奋,“免费搭乘公交,这在衡水好像还是第一次。”

  随后,记者致电衡水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保障APEC期间空气质量,配合衡水市区机动车辆限行政策,在北京APEC会议期间,衡水市区所有公交车免费乘坐,此措施将持续至11日。

  “限行本身就是个减少大气污染的好举措,现在又可以免费乘公交,挺好。”市民苏女士称,限行以后,道路明显通畅了许多,到单位的时间也比平时快了不少。

  据悉,在机动车限行期间,衡水出台的公交车免费乘坐的措施,在缓解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推动了市区减排工作的开展,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衡水,限行,免费公交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