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中国工商银行邯郸分行扎实开展防暴恐应急演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韩毅 2014-11-12 16:4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1月12日电(助理记者韩毅)今年以来,中国工商银行邯郸分行为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员工应对和处置暴力恐怖袭击技能,采取有效措施,把防暴恐宣传教育活动落地实处,并扎实开展了防暴恐应急演练。

  该行根据防暴恐和当地社会的治安环境变化,及时调整完善应急预案,明确人员分工和应急处置流程。提示各支行和网点演练重点,能够按照规定组织人员参加针对不同内容的演练。近日该行又分别在所辖大名、涉县两个支行组织了防抢劫、防爆和消防灭火初期逃逸三个科目的演练。100余人参加了演练观摩活动。

  同时,该行进一步加强社会守押预案的落实,不断对社会化守押业务各环节进行监督、检查和指导。及时与守押公司沟通协调日常在守押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ATM集中加钞后的协调,并定期与守押公司、保安公司召开联席座谈会,进一步规范押运、交接流程操作,共同做好风险防范,铸建安全平台,达到统一思想、统一认识。采取现场与非现场、支行自查和市行重点抽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守库、押运、认证、交接、值守、巡查等重点环节,通过听取汇报、座谈、现场查看、询问、调阅录像资料等方法,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做到了对问题的及时发现、及时落实整改。通过采取各种形式的监督、检查、指导、制约,增强了抵御防控风险的能力,确保业务的顺利开展和安全运营。

关键词:应急,演练,工行,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