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工商银行邯郸分行"资金池"业务为企业提供便利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11-12 16:4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1月12日电(助理记者韩毅通讯员高亚敏)近日,中国工商银行邯郸分行成功为某集团公司开办“资金池”业务,开办首日即为企业归集资金4000万元。该集团公司及下属分公司在多家银行开户多达20多个,帐户达40多个,帐户分散,加上记账支付手续繁琐,在资金使用和调配上十分不便,资金科学管理难度大。针对需求,工商银行向企业推荐了“资金池”业务。

  “资金池”业务是工商银行专为集团性客户设计的,以单位银行结算账户为资金集中管理对象,满足集团内各成员单位资金的统一使用和管理,可实现集团客户最佳资金配置和最大化流动性需要,做到统一归集、统一使用、统一调配。工商银行经过与企业客户反复对接,为客户量身定做了专属的“资金池”方案,已进入资金池账户12户,开办首日即为企业归集资金4000万元。

关键词:企业,工商银行,资金,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