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邮储银行首届小企业金融客户经理选优大赛石市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赵君华 2014-11-13 09:5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邮储银行首届小企业金融客户经理选优大赛现场。
邮储银行首届小企业金融客户经理选优大赛现场。长城网 赵君华 摄

  长城网11月13日讯(记者 赵君华)11月12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首届小企业金融客户经理选优大赛总决赛在石家庄开幕。来自全国36个省份的108名选手齐聚石家庄,沉着冷静、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业务功底,通过风采展示、知识竞答和情景模拟三个环节,展示了信贷客户经理的全新风采。

参赛客户经理风采展示。长城网 赵君华 摄

  据统计,大赛初赛阶段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邮储银行的参赛选手1.5万多名,超过一半的邮储银行零售信贷客户经理均参与到本次大赛,充分体现了一线客户经理踊跃参赛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参加今天决赛的108名选手,是邮储银行36家一级分行选拔的信贷客户经理精英。比赛旨在通过这种实训性强、竞争奖励机制的活动,提高小企业金融客户经理的专业实践能力,更好地服务小企业,助力经济发展。

  本次大赛共三天,即日起持续到14日,最终将评选出团队一等奖、个人一等奖各10名,优秀组织奖18名。

关键词:邮储银行,金融,小企业,客户经理,选优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