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秦皇岛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11-13 09:4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观摩人员与当地村民合影。张琦 摄

  河北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张琦 摄

  长城网秦皇岛11月12日电(记者 李兴双 张琦)今日,河北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秦皇岛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对秦皇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观摩,并对全省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进行总结。

  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戴长江一行观摩了海港区红卫里社区、抚宁县后街村、昌黎县施各庄村、中粮长城华夏酒庄以及北戴河区古城村,并对各村庄及社区的环境卫生、公共设施、社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考察。在昌黎县施各庄村,戴长江观看了昌黎特色的地秧歌表演,并与村民演员们亲切合影。

  秦皇岛市文明办代表就秦皇岛创建文明城市的现况在下午的推进会上做了发言。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坚持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以“爱心城市·善行天下”主题道德实践活动为载体,持续深入开展文明和谐社区、文明生态村创建,平民偶像和道德模范评选,先后荣膺中国首个最具爱心城市、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城市等称号,充分展现了秦皇岛作为首批沿海开放城市的窗口形象。

  在会上,唐山、石家庄、任丘也就自己地市文明城市创建的推进工作做了总结,并和其他地市的负责人就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经验分别进行讨论。

关键词:文明城市,考察,建设,秦皇岛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