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魏县投资18万元对光荣院进行取暖设施改造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武萌 薛广艳 张雪强 王树森 2014-11-14 09:1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1月13日电(助理记者 武萌 通讯员 薛广艳 张雪强 王树森)供热暖气片改成了地暖,宿舍新增了先进的取暖设备……这是近期魏县“光荣院”里发生的变化。提起这一变化,居住在该院80多岁的李先清老人高兴的合不拢嘴。今年寒冬,魏县“光荣院”里的老人可以过上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

  该县“光荣院”是专门为国家做出过贡献的老革命功臣们所建。为给光荣院里的老人们创建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该县民政局根据节能、环保的要求,经多方咨询、考察,积极筹措资金对老人居住的宿舍进行了改造,将原有的暖气片全部改造成地暖。

  据了解,此次升级改造共投资18万元,安装智能自控电采暖炉9台,铺设室内地暖600余平方米,共计39间,在保证了室内温度的同时也做到了节能减排。目前,老人们居住的宿舍室内温度可达到20℃以上。

关键词:光荣院,供暖,魏县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