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暖冬行动】廊坊志愿者走进保定涞源县献爱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赵文强 2014-11-16 18:2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志愿者走进保定涞源县献爱心

爱心衣服在路上。覃伟宁 摄

廊坊志愿者走进保定涞源县献爱心

满载着爱心衣服的货车。覃伟宁 摄

廊坊志愿者走进保定涞源县献爱心

走访贫困学生。覃伟宁 摄  

  长城网廊坊11月16日电(记者 赵文强)11月15日,一辆满载衣服的中型货车从廊坊驰往保定涞源县,随行的还有19位廊坊爱心志愿者,他们要将募集到的60多包过冬衣服送到该县,为那里的困难群众送去一份温暖。

  此次爱心行动是廊坊幸福天使公益联盟组织发起的暖冬行动的一部分,这批过冬衣服被送到保定涞源爱心互助家园,然后再由涞源爱心互助家园根据当地贫困人群需要分发下去。

  廊坊爱心志愿者还与涞源爱心互助家园和当地扶贫办的工作人员一起,入户走访了十位贫困学生,了解学生们的实际情况,准备下一步对他们进行援助。

  廊坊幸福天使公益联盟志愿者刘东海说:“我们以后每年都会到涞源县寻找考察贫困学生,对需要援助的学生,我们将会对他们进行资助,直到他们高中毕业。”

  据了解,11月底,廊坊幸福天使公益联盟还将把另一批爱心过冬衣服送往青海玉树县和同仁县,为那里的贫困人群献一份爱心。

关键词:廊坊,爱心,志愿者,暖冬行动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