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承德:宽城公安局抓获一名批捕在逃网上逃犯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克 张晓雷 李靖 2014-11-19 16:0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19日承德电(记者王克 张晓雷 通讯员李靖)2014年11月17日,宽城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涉嫌交通肇事罪批捕在逃网上逃犯李某成功抓获。

  2014年2月25日18时50分许,李某驾驶两轮摩托车沿承秦公路由化皮方向往宽城方向行驶,当行至承秦公路北局子大桥路段时,与相对方向行驶张某驾驶的两轮摩托车相撞,造成张某二级重伤的交通事故。李某因交通事故造成张某重伤且负事故的主要责任,涉嫌交通肇事罪。4月2日,宽城公安局对李某采取取保候审措施。4月21日移送宽城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但此时李某已经畏罪潜逃,期间,交警大队民警对其抓捕未果。10月31日,宽城县人民检察院对李某批准逮捕,11月1日,宽城公安局将李某列为网上逃犯。

  11月17,宽城公安局获悉李某在北京市昌平区的线索后立即前往北京实施抓捕,在昌平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将其抓获。

 

关键词:承德,公安局,宽城,交通

责任编辑:王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