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省遵化市警方打掉一贩毒团伙 缴获冰毒400余克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11-19 23:0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遵化市警方成功打掉一贩毒团伙缴获冰毒400余克。

遵化市警方成功打掉一贩毒团伙缴获冰毒400余克。资料图

  长城网11月19日讯(记者 宿馨元)记者11月19日从河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获悉,11月18日,唐山遵化市警方打掉一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冰毒400余克。

  8月下旬,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租住在福园小区的男子王某经常向安徽省阜阳市的毒品上线购买冰毒,并在遵化市大肆贩卖。

  经向上级相关部门汇报后,刑警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案件侦破工作。警方经侦查发现,32岁的王某系遵化本市人,在安徽阜阳市和遵化市有较为成型的贩毒网络,涉案人数较多,涉案毒品量较大。

  通过大量的调查摸排工作,11月18日,办案民警获悉王某从安徽毒品上线手中已购得大量毒品,遂对王某及为其分销毒品的28岁男子刘某、32岁男子乔某实施抓捕,在乔某家中和刘某租住地缴获冰毒400余克。

  目前,王某、乔某、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键词:遵化,贩毒,冰毒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