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家口怀来县文昌南路上跨京包铁路立交桥正式通车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欣 2014-11-19 23:0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怀来县文昌南路上跨京包铁路立交桥正式通车。
张家口怀来县文昌南路上跨京包铁路立交桥正式通车。中铁六局供图

  长城网11月19日讯(侯赛赛 张旭 记者 张欣)来自中铁六局北京铁建公司消息,张家口市怀来县文昌路上跨京包铁路立交桥于11月18日正式通车。

  据了解,文昌南路上跨京包铁路立交桥全长500米,桥梁总面积14222平方米,其中主桥工程面积6438平方米,桥长222米,桥宽29米,采用斜拉转体施工,斜拉主塔高38.5米,转体箱梁长138米,转体总重量14500吨,转体角度65°。转体部分先后跨越11股铁道线路,是张家口地区吨位最重、难度最大、跨越铁路线最多的斜拉转体桥。

  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文昌路呈南北向,由跨越沙城火车站西站场铁路线的桥梁及其南、北两端引道构成,全长1022米,是怀来县加快“两线、六横、七纵”城市路网建设,拉伸城市框架的主骨架干线道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键词:张家口,立交桥,通车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