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家口张北投入20辆新能源公交车助力绿色出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少华 2014-11-18 08:2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1月18日电(记者郭少华 通讯员李雪峰)为进一步改善群众的乘车环境,不断提高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张北县投入372万元购置了20辆CNG新能源公交车,于11月正式投入运营。

  据了解,此次新投入的20辆新能源公交车为先前“黄标公交车”的升级更新车辆,主要运行于城区1路、2路两条线路。与燃油车相比,新增的CNG公交车以天然气为燃料,尾气排放大幅降低,运行成本节省近半。20辆新能源车全部为16座,空间大、噪音低、行驶稳,车内还全部安装了投币机、刷卡器、北斗卫星定位装置、车载视频监控系统、安全锤及警报器等车载设施设备,具有绿色环保、低碳节能、安全舒适的特点。

  今年以来,张北县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稳步推进公共交通行业结构调整步伐,促进行业节能减排工作深入开展。同时,积极提升城市交通服务水平,努力为群众营造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乘车环境。

关键词:公交车,新能源,环保节能,张北县

责任编辑:郭少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