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市双拥办:驻唐部队慰问新战士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金宗明 2014-11-20 16:3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1月2日电(记者 金宗明)11月20日,唐山市双拥办主任、市民政局局长崔敬东,来到空军唐山场站和武警南堡训练大队,慰问部队今年入伍的新战士,送上市委、市政府和唐山人民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并赠送了慰问金15万元。

  崔敬东在训练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新战士不辜负党委政府和家乡人民的殷切期望,珍惜军旅经历,通过艰苦的训练,用勇气和毅力谱写军旅生涯的“青春之歌”。崔敬东表示,地方党委、政府将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丰富拥军形式,切实为广大基层官兵解难题、办实事,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各项优抚安置政策,多措并举为官兵们解决后顾之忧,激发官兵爱军精武,献身国防的政治热情。

关键词:双拥,驻唐,慰问,战士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