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表彰57个优秀大学生宣讲团队和686名先进个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孟捷 2014-11-21 10:0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获评优秀团队上台领奖。孟捷摄

  长城网保定11月20日电(孟捷)11月20日,保定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学生宣讲工作表彰会,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等57个单位获评“保定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学生宣讲团优秀团队”,梅露露等91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595名大学生宣讲员获评先进个人。

  2014年6月至2014年10月,保及市属各高校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组建了一支5900余人的大学生宣讲团,走进乡村、社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宣讲,推动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保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赵其国介绍,此前,保定大学生宣讲团先后开展了三次大型宣讲活动,锻炼了青年学生,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保定大学生宣讲团已被教育部列为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典型案例”。

  据了解,今冬寒假,驻保高校及市属高校的大学生宣讲团将开展以“依法治国进我家”为主题的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关键词:保定,大学生宣讲团,教育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