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交响乐团到衡水第一中学为师生演奏“经典”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艳春 扈炜 2014-11-23 14:55: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河北省学校普及高雅艺术活动衡水第一中学交响音乐会现场。张艳春 提供 现场
 
生现场与音乐艺术家互动。张艳春 提供

  长城网衡水11月23日电(张艳春 扈炜)11月21日,2014年河北省学校普及高雅艺术活动在衡水第一中学奏响,河北交响乐团为该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音乐会上,管弦乐《红旗颂》、小提琴独奏《梁祝》、歌剧《卡门》序曲、《睡美人》圆舞曲等经典曲目,博得师生的热烈掌声。现场互动更使大家对交响乐有了更深的了解,拉近了与高雅艺术的距离。

  河北交响乐团是专业交响乐团,现有演职员160余人,其中国家一、二级演奏员、演员50余人,以举办大型交响音乐会、影视音乐会、交响合唱音乐会、合唱音乐会、综合性音乐会见长。

河北交响乐团演奏现场。张艳春 提供
 
小提琴独奏。张艳春 提供

关键词:河北,交响乐团,衡水,经典

责任编辑:王永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