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衡水:好心人救助路边摔伤女 家属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赵晓慧 2014-11-25 21:0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陈书旺一行给郝宏银送去锦旗。

陈书旺一行给郝宏银送去锦旗。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郝宏银称,锦旗给了自己很多鼓励,未来会继续做好事儿。

郝宏银称,锦旗给了自己很多鼓励,未来会继续做好事儿。长城网 赵晓慧 摄

详细询问郭新省的情况。

详细询问郭新省的情况。长城网 赵晓慧 摄

  长城网衡水11月25日电(记者 赵晓慧)“太感谢您了郝大哥,正是您的出手相救,我媳妇儿才能得到及时抢救和治疗。”25日上午,陈书旺等一行人来到中国人民银行衡水中心支行,将一面印有“见义勇为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给该支行职工郝宏银,感谢他对妻子郭新省的救助之情。

  郝宏银向陈书旺详细询问了郭新省的现状,“本打算去看看小郭的,但是因为出差没能过去。”说起热心助人,郝宏银说,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儿,当时的情况,谁见到了都会伸出援手的。

  原来,本月16日,郝宏银在开车去往养老院为老人义务理发的途中,路遇陈书旺的妻子郭新省,当时,郭新省因摔伤致使后脑出血,口吐白沫,浑身抽搐。郝宏银见状,立马拨打了急救电话,并以最快的速度联系了她的邻居及家属,在家属赶往医院期间,他还陪同医生将伤者推至病房抢救,在家属到达并交还相关物品后,又赶了去养老院。

  随后,郝宏银、衡水好人网站长史振平与陈书旺等人一起去医院看望受伤妇女郭新省。

 

关键词:衡水,锦旗,救助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