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高铁站一条短信“露出”一个拾金不昧好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沈宁 赵文强 2014-11-26 04:33: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11月25日电(通讯员 沈宁 记者 赵文强)记者今天从廊坊市纪委办公室了解到,近日一条陌生人的感谢短信“露出”了该市纪委一名员工冯建东拾金不昧的高尚行为。

  短信全文如下:

  主任您好,我是高铁廊坊站站长王钢,冒昧联系请见谅,今日致电表示感谢,11月1日贵处冯建东同志来我站购买车票时,实习售票员由于第一天上岗业务不熟,误将票款、车票及找零款共计八百余元,一同交予了冯建东同志,当时冯建东同志核对完车票无误后离开,之后不久再次返回车站主动找到售票员,在核实确认售票员操作失误后,将应付票款全额交付,避免了铁路运输进款遭受损失。贵处冯建东同志拾金不昧的优秀品质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车站也因此开展弘扬正能量争做道德模范活动。至此,呈请贵处对冯建东同志予以表彰,同时感谢贵处培养出像冯建东同志这样品德端正素养较高的优秀青年。此致,感谢。廊坊站党支部。

  据了解,冯建东是廊坊市纪委的一名普通员工,他的行为也只是廊坊市纪检监察干部的一个缩影。

关键词:廊坊,拾金不昧,感谢信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