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迁安龙泽谷国际酒庄携手20余位书画家:秉笔酒文化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朱艳辉 邢丁 2014-11-26 10:4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笔会现场。朱艳辉 摄
笔会现场。朱艳辉 摄

  长城网唐山11月26日电(朱艳辉 记者 邢丁)11月24日,迁安龙泽谷国际酒庄携手唐山市书画家协会和迁安市书画艺术研究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书画笔会,书写了新时期书酒文化的传奇佳话。

  来自唐山和迁安本地的22位知名书画家受到主办方的热情邀请和款待。艺术家们通过中国水墨画、中国书法,巧妙地将红酒文化与中国传统书画艺术完美融合。活动以书画艺术为载体,旨在增强“龙泽谷红酒”的文化内涵。笔会交流期间,浪漫的红酒品鉴与中国书画欣赏巧妙结合、相得益彰,现场创作的70余幅作品一展中国书画的博大精深,这次活动是一次集高雅、和谐、诗意浓郁的文化盛宴,将两个分别代表传统和现代、醇厚和浪漫的元素紧密的融合在一起。

  龙泽谷国际酒庄位于迁安市野鸡坨镇张都庄村东南部,地处迁安龙山脚下滦河岸边,酒庄占地1000余亩,计划总投资3.5亿元,目前已完成一期投资1亿元,重点建设了酿酒葡萄基地485亩,食用葡萄采摘园225.8亩。据了解,迁安龙山附近,其地域与法国波尔多地区属同一纬度,气候、土质相像,因而备受投资商青睐,目前,龙泽谷国际酒庄正在申报集葡萄酒酿制研发展示、酒葡萄栽培生产基地、旅游休闲度假村和生态酒庄为一体的国家3A级景区。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产葡萄酒2000吨,年可实现营业收入近4亿元,新增就业300人。

  作为迁安南部绿道的重要节点,龙泽谷国际酒庄对于调整迁安农业产业化结构、带动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提高农业新技术推广、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成为迁安百里绿道建设的又一粒“金瓜”。

 

关键词:迁安,龙泽谷,书画,酒文化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