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推进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潇月 2014-11-27 15:51: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1月27日电(张潇月 记者 武佩剑)记者今日获悉,11月26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市城管局、北戴河新区管委有关人员,实地调研北戴河新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情况,督促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保进度、保质量、保工期。

  据了解,北戴河新区污水处理厂占地256亩,近期设计日处理规模10万吨,远期到2020年规划日处理规模20万吨,同时配套新建污水管网23.4公里。项目于11月23日开工建设,预计到2015年底完工,建成运行后,可收集处理北戴河区、北戴河新区、开发区戴河以西片区的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服务面积53.19平方公里。

  北戴河新区污水处理厂项目不仅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生活质量,而且是北戴河新区招商引资的基础条件,关系到北戴河新区的长远发展。

关键词:污水处理厂,规划,建设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