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全国铁路调图 秦皇岛市多趟列车变化较大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潇月 2014-11-27 16:28: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11月27日电(张潇月 记者 武佩剑)从2014年12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记者今日从秦皇岛市火车站了解到,此次调图充分考虑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对普速旅客出行结构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

  此次调整,涉及秦皇岛站的变化较大,从数量来讲,原有的数量是152列,现在增加至157列;从停靠时间讲,共有35列客车的停靠时间发生了变化,但除了乌兰浩特至天津的2262次、沈阳北至福州的K668次的情况时间变化较大外,其他列车运行时刻变化较小,基本不会影响旅客正常出行。

  另外,此次运行图调整后,有13列客车提高了列车等级。其中秦皇岛至石家庄往返运行的两列动车D4537/D4538次与D4533/D4534次,在调整之后分别改变为D6607/D6608次与D6603/D6604次。

  由于此次列车运行图变化较大,所以在此提示旅客们,想要获得及时准确的列车信息,应当到相关正规部门查询,或拨打相关查询电话进行查询,以确保顺利愉快出行。

关键词:调图,铁路,列车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