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张北县草原天路周边旅游开发项目在北京招商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洪杰 2014-11-29 09:24: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1月29日电(张学冰 王英军 记者郭洪杰)11月28日下午,被誉为“中国的66号公路”的张北县草原天路周边旅游开发项目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此次会议共发布草原天路周边招商项目16个,总投资20亿元,现场签约项目7个,协议引资8.7亿元。

  此次草原天路项目招商推介会既包含了白龙洞旅游开发项目、大营滩水库旅游开发项目、阎片山景区、花兰井空中草原等自然风光开发项目,也包括了阳坡沟移动集成装配建筑、农家乐旅游餐饮住宿、黄花坪戴维营等人文景观开发项目,还包括了“草原部落”文化旅游景区、汽车露营地、店门口农业生态观光庄园等丰富草原文化内涵的服务性旅游项目。同时,借助草原天路横跨坝头东西,连接张北、沽源、崇礼、万全、尚义五县交界的区位优势和便利的交通条件,进一步辐射坝上草原、承德避暑山庄,承接环北京两小时休闲旅游产业带,联动北京—张家口—承德,形成华北北部新型生态旅游线路,打造草原天路旅游新格局。

  投资企业代表车行天下负责人表示,投资张北、投资草原天路就像是在春天播种下一颗希望的种子,他们将凭借自身企业优势,打造有特色的人文景观旅游景点,迎接秋天的“果实”。

关键词:张北,草原天路,旅游,招商

责任编辑:郭洪杰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